Background.MyEm0.Com
.
xiia0 чзз`小依^米修米修:D
{ ♥ } 小依+阿强幸福在1起 ;; 1年1个月料吖 :D
0322`` 怕1个人的感觉 T^T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今天在学校本来很开心
可是因为下课过后发生料某些事
就是因为那些事弄到苗`你`不开心料
如果我和没有聊起那些事
可能我们3个都不会不开心料吧
本来选择骗♥
因为说料出来;;不开心
结果还是不信我们
要我们说实话
我们就只好说
最后弄到不开心=(
真的是索利吖 ~~~~~
只有可以让到开心
所以就让好好陪^^
至于我;;不会不开心=)
我可以和文康`bear bear坐哒 :D
只要不会1个人就好了 =)
所以表担心我会不开心=)
放心的去陪;放心的去让开心 =)
;;你可以的 =)
加油吖 !!!
其实你的感受;我都懂
因为我也是曾经
如果和坐料;怕会像对那个女生1样对回自己
结果到最后;;好像有吧??
不过我相信不会这样对你的 =)


| |


今天知道料某些事情
我真的想不到 ...
1开始告诉我那些话
其实我大概知道是自己料
可是不确定
所以假装不知道 :P
可是结果原来真的是我
2年后;;就是答案结果出炉
我想现在知道为什么会是我
可是却不告诉我 T^T
你说等2年后才能跟我说
那我只好等噜 =)
的病;;我会想办法医xD
只要不开心的时候;;
都可以找我`我会陪 ^^
想说心事的时候;;
你也可以找我说吖 =)
小依永远都在哒 v^^v


{ 小依`不想再次1个人 }

Profile


This blog is owned by ; { xiia0 yee } at the age of ;[ 15 ]
Presents are definitely a must on the ;[ 28 ] of [ 10 ]


My lougon



Mii and lougon :]


Mii and My man


love 4ever


ii still love my man


幸福的开始 :D




Chat wif mii


ShoutMix chat widget








Music

歌词
撒娇
准备开始听噜 :D


爱你的我 太过任性
爱我的你 太多委屈
我看不见你 受伤的痕迹
让我还你完整的珍惜
爱你的我 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 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爱你的我 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 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 我爱``撒娇 :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