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xiia0 чзз`小依^米修米修:D
{ ♥ } 小依+阿强幸福在1起 ;; 1年1个月料吖 :D
0313 `` 可怜的宝宝 : (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刚刚去看料哒令的博
结果看到她写的瑭瑭
我也去看料瑭瑭的博
瑭瑭真的很可爱;可是却很可怜 =(
出世还不满2岁就走料;因为很不辛的患上料血癌
真的很可惜
而且看得出瑭瑭活泼
我看瑭瑭全部的照片
大多数全部都是=)
感觉瑭瑭真的很开心
也许这就是天意?!
瑭瑭很努力地去和那些病魔打仗
可是最后还是走料 T^T
希望瑭瑭永远都是开心:D

♥ 瑭瑭离世的博



| |


今天米有节目 =(
在家;很9力siien
不过米办法 ~
本来和3老婆去TS的
可是3老婆要上云顶;就米有去料
哒令今天有去咯乐
我米有去;因为米有人陪
又是放假的时间到料
可是放假完料;就开学
开学的时候;又是考试=(
喜欢考试;但也最考试
喜欢的原因是因为书包可以轻轻 =)
又不用上课料
的原因是因为怕成绩出来;会很9力 =(
所以还是表去想;顺其自然 ^^


| |


明天0314;情人节
但也是公公离开我1年的1天
我应该是没有和Dar出去
因为1大早5点就要起身料
因为要去拜公公 :)
因为是公公的第1年
1定要去;我很乖`有去 xD
希望明天在9点之前就能返归
因为要和姐夫Panqkor旅行 xD
希望你能去到吖 ^^


| |


倒数1天
就是情人节的到来 =)
希望你们能和自己最爱的他/她开开心心的渡过 :D

倒数4天
就是我和藕家男人1起1年1个月=)

倒数6天
就是姐夫1起2年又6个月 =)


||


{ 我依然爱你 _ 藕家男人 }
{ 我依然爱你 _ 我对你的爱从没变 }
{ 我对你的爱 _ 只有增没有减 }

Profile


This blog is owned by ; { xiia0 yee } at the age of ;[ 15 ]
Presents are definitely a must on the ;[ 28 ] of [ 10 ]


My lougon



Mii and lougon :]


Mii and My man


love 4ever


ii still love my man


幸福的开始 :D




Chat wif mii


ShoutMix chat widget








Music

歌词
撒娇
准备开始听噜 :D


爱你的我 太过任性
爱我的你 太多委屈
我看不见你 受伤的痕迹
让我还你完整的珍惜
爱你的我 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 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爱你的我 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 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 我爱``撒娇 :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