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xiia0 чзз`小依^米修米修:D
{ ♥ } 小依+阿强幸福在1起 ;; 1年1个月料吖 :D
0316 `` 雨过天晴 ^^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馒头 ~~~~~~
我们吵架也有5个月料 =(
现在终于没事料啦 =)
开心的说tim ^^
盼这天的到来已经盼很9料咧
现在终于成功=)
之前没胆信息你 =(
也有因为别的原因不敢信息你
可是昨天晚上突然有种很大胆的感觉
就立刻信息你料 xD
我们认识也1年料厚
0320就是我们认识1年1个月啦 =)
我们认识料那么9
从来没有吵架
就在5个月前
我们突然吵架料 ...
的每1句;对我来说都很 T^T
那时我真的 T^T
我知道;你懂我
因为你是最了解我的那个
而且以前你也是1个;
很疼我的
很照顾我的
对我很好的
所以5个月前;被你那样
我无法想象;你会把我到那样
那时我在想你是不是有苦衷?!
而且在那时我不懂自己还能怎样
我说得再多;你也不想听
我只好叫你del我的号码
结果你真的del料 ~~~~~~~~
我昨晚会信息你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因为我很;怕再次被你
不过现在雨过天晴 =)
只是现在我们的身份不同
你是我朋友;我是你朋友
不再是以前的兄妹 ~~~~~~~~
顺其自然罢 =)

Profile


This blog is owned by ; { xiia0 yee } at the age of ;[ 15 ]
Presents are definitely a must on the ;[ 28 ] of [ 10 ]


My lougon



Mii and lougon :]


Mii and My man


love 4ever


ii still love my man


幸福的开始 :D




Chat wif mii


ShoutMix chat widget








Music

歌词
撒娇
准备开始听噜 :D


爱你的我 太过任性
爱我的你 太多委屈
我看不见你 受伤的痕迹
让我还你完整的珍惜
爱你的我 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 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爱你的我 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 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 我爱``撒娇 :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