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xiia0 чзз`小依^米修米修:D
{ ♥ } 小依+阿强幸福在1起 ;; 1年1个月料吖 :D
0318 `` 我们的大日子 :D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今天是大日子xD
是什么大日子?!
就是我和Dar在1起1年1个月料吖 ^^
呼呼 ~
终于+多1个月料 =)
我本来今天想要去找Dar
可是他生病料 =(
咳嗽好像有点发烧
老婆心疼吖 xD
不过现在Dar好很多料吖 ^^
louqon ii still love eu =)


| |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咳嗽料咧
感觉半夜有咳嗽;;可是现在又没有 =w=
只是有点喉咙痛
表理是不是咳嗽料啦
说好今天我要开开心心过吖 :)
2老婆讲;;她竟然讲我38 =w=
你比较38 xD


| |


姐姐返归料噜
其实返料很9;;我现在才写 xD
她也有买料东西给我吖 =)
是我最喜欢的颜色;;紫色
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海豚
谢谢你=)
看你玩到很开心:D
回来料;;1定不舍得?! xD
姐姐也买料很多吃的东西回来
有我最爱的布丁`虾饼`芒果 =)
很好很好 ~~~~~~~~
准备再增肥 T^T
不过我很认真的讲;;我要减肥 T^T
妈妈咪吖 ~~~~~~~~~~


||


昨天晚上和文康webcam xD
很9好笑咯他
我拍料他的lenq zaii pose
可是我不敢放上来;;免得他xD
张文康你很的咯;;1直吃糖果来引诱T^T
喂喂喂;;记得星期1啊
那1包是我1个人的吖 xD
期待 iinq =)
到时去到学校;;你们全部表跟我!! :P


||


昨晚也有和3老婆webcam
好玩好玩 xD
你可爱的样子弄到我1直笑 xD
过后我们又1直zat来zat去 xD
我们的`笨`鸡`鸟`鸭`鸡糕`王8
全部有的都搬出来讲 xD
还有1句;;鸡蛋炒鸭蛋啦你 xD
昨天也把我全部的话跟你讲完了吖 =)
虽然你不会感动;;可是我可以讲完出来已经很好了 ^^
第1次;;把心里话讲完给你听 =)
记得记得;;3老婆表酱迟睡吖 =)


| |


还有啊
我的2老婆已经不再是2老婆=)
因为她升级料;;变比较specialxD
她现在是我的女儿 xD
我是她妈咪;;wohoho
看这次;;你不听我话都不能啦 xD

所以我的3老婆也要升级=)
升级成我的2老婆 :D


| |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special xD
昨天我和馒头信息
聊到special的东西
给你们看下对话
;我要做你最special的那1个
;我最special的就只有我女友喔
;= =;算料咯
;好啦;怕料你`就做最特别的小妹妹啦
觉得很好笑咯
special的是女友 =w=
那我不就做不到最special的料咯
哼;;不理啦`我要做最specialxD
最后做了馒头special小妹妹
我又不是很=w=
给我1个好像很称呼
我就给你1个很称呼 xD
大哥哥 ~~~~~~~~
哇咔咔 :D


||


在这里我要跟1个人讲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
那个人就是我的白痴哥
白痴哥;;表再生气我了 T^T
我知道是我的;;弄到你担心妹了
我那时想到酱多;;只是急着跟你借 =(
白痴哥对不起 T^T
昨天你生气料我
就没什么理我了 T^T
说去冲凉;;过后也没有信息我了 =(
而且你回的信息;;也很冷淡 =(
白痴哥;;我知道我自己真的让你担心=(
可是我真的不想的 =(
白痴哥;;原谅我好吗? T^T

Profile


This blog is owned by ; { xiia0 yee } at the age of ;[ 15 ]
Presents are definitely a must on the ;[ 28 ] of [ 10 ]


My lougon



Mii and lougon :]


Mii and My man


love 4ever


ii still love my man


幸福的开始 :D




Chat wif mii


ShoutMix chat widget








Music

歌词
撒娇
准备开始听噜 :D


爱你的我 太过任性
爱我的你 太多委屈
我看不见你 受伤的痕迹
让我还你完整的珍惜
爱你的我 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 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爱你的我 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 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 我爱``撒娇 :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