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xiia0 чзз`小依^米修米修:D
{ ♥ } 小依+阿强幸福在1起 ;; 1年1个月料吖 :D
0315 `` 想要改变自己 !!!~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我真的好想让自己改变
因为不管我付出多少;努力多9
我得到的;都只是你的忽冷忽热 !!~
有时在这1秒我和你可以很好很好
可是你却可以在下1秒变得对我冷淡 
我不知道在这几秒内;我做错了什么?!
有时真的觉得朋友情人来得好 !!!

以前有的幸福`开心我都要 !!!
可是现在有的都不是这些
而是伤心`倒霉
你说的每1句话;我都很在乎
你做的每1件事;我都会担心
只有你在我身边;我才是最放心

我对爱情不再任性
我对爱情不再幼稚
我对爱情不再花心
这就是现在的我
=)

我对爱情超级任性
我对爱情超级幼稚
我对爱情超级花心
这就是以前的我 =(

以前的我;真的很9力花心
也很9力任性
动不动闹变扭
动不动就提分手
而且会分手都是我提的
第1次partuo - 10个月多 { 我的问题 }
第2次partuo - 3个月多 { 他的问题 }
第3次partuo - 5个月多 { 我的问题 }
第4次partuo - 就是现在partuo着噜 =)

分的原因
第1次partuo;{ 因为我自己喜欢上别人 }
第2次partuo;{ 因为他告诉我;他还喜欢着以前他喜欢的那个女生 }
第3次partuo;{ 因为他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不但没安慰我还找架跟我吵 }
第4次partuo; 也就是现在噜 =)

我可以为了做很多事
也可以为了放弃很多东西
但是却不能因为离开 !!!


{ 我依然爱他 _ 藕家男人 }

Profile


This blog is owned by ; { xiia0 yee } at the age of ;[ 15 ]
Presents are definitely a must on the ;[ 28 ] of [ 10 ]


My lougon



Mii and lougon :]


Mii and My man


love 4ever


ii still love my man


幸福的开始 :D




Chat wif mii


ShoutMix chat widget








Music

歌词
撒娇
准备开始听噜 :D


爱你的我 太过任性
爱我的你 太多委屈
我看不见你 受伤的痕迹
让我还你完整的珍惜
爱你的我 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 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爱你的我 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 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 我爱``撒娇 :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